稿件搜索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3278         证券简称:大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8

  转债代码:113535         转债简称:大业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上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 现对《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中涉及的部分内容予以更 正,本次更正不涉及公司主营业务,不影响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不影响现金流量表的筹资活动的净额,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具体更正情况如下:

  一、更正情况

  (一)《2021年年度报告》

  第七节 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之“三、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情况(一)股东总数”

  更正前:

  

  更正后:

  

  (二)《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

  第二节公司基本情况之“4 股东情况 4.1普通股股东总数、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和持有特别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总数及前10名股东情况”

  更正前:

  

  更正后:

  

  (三)《2021年年度报告》

  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五、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一)主营业务分析2.收入和成本分析”

  更正前: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分销售模式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分销售模式情况的说明

  无

  (2)产销量情况分析表

  √适用     □不适用

  

  产销量情况说明

  本报告年度产销率为97.46,产销持平。

  更正后: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分销售模式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分销售模式情况的说明

  无

  (2)产销量情况分析表

  √适用     □不适用

  

  产销量情况说明

  本报告年度产销率为97.46%,产销持平。

  二、其他说明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相关定期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相关定期报告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供投资者查阅。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