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9       证券简称:天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琼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中关于“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的规定,刘琼光先生自2016年5月23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截至2022年5月23日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届满六年,刘琼光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刘琼光先生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鉴于刘琼光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并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琼光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刘琼光先生将继续履行职责。公司及董事会谨向刘琼光先生在任职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刘琼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完毕的承诺。

  特此公告。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