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 减持股份的预披露暨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22-031

  

  公司股东林漓、林芮璟、林小溪及其法定监护人XU FENFEN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林奇先生持有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86,348,617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9.43%),其名下部分公司股票可能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进行被动减持,被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674,512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26%。

  公司于2021年11月2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115),林奇先生生前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证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因质押到期未能足额清偿上述相关债务而构成业务违约,导致林奇先生名下部分公司股票拟被动减持股份预计将不超过35,410,0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87%)。上述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披露后,自2021年12月13日至今,林奇先生质押在红塔证券的公司股票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4,735,488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1%。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林奇先生的亲属通知,获悉红塔证券将通过竞价交易和(或)大宗交易方式继续减持林奇先生名下部分公司股票,本次拟被动减持股份预计将不超过20,674,512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6%)。

  由于本次被动减持与2021年11月20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的质权人均为红塔证券,为遵守相关减持规则的要求,2021年11月20日披露的减持计划数量截至目前尚未减持完毕,因此,本次被动减持不超过20,674,512股为前次减持计划届满后可能未减持的部分,公司后续将根据相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

  林奇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自然人股东。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数量及总股比

  截至目前,林奇先生名下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注:公司正处于可转债转股期,股本总数处于动态变化中,公告内计算比例时采用公告日上一交易日总股本。

  二、本次股份被动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被动减持具体安排

  1、拟被动减持原因:林奇先生生前与红塔证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因质押到期未能足额清偿上述相关债务而构成业务违约,本次被动减持系为归还对红塔证券股票质押融资借款;

  2、拟被动减持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获得特定股份或二级市场增持股份;

  3、拟被动减持数量:拟被动减持合计不超过20,674,512股公司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26%,具体被动减持数量以实际情况为准。

  4、拟被动减持方式:竞价交易和(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5、拟被动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6、拟被动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决定。

  (二)林奇先生与红塔证券及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银行”)开展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因质押到期未能足额清偿相关债务而构成业务违约,导致林奇先生名下质押在红塔证券和杭州银行的部分公司股票存在被动减持的可能性。截至目前,林奇先生名下公司股份已被动减持20,310,555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1月20日、2022年1月13日、2022年2月17日、2022年3月12日及2022年3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115)、《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时间过半暨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和《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

  除前述被动减持事项外,因林奇先生逝世,已无正在履行中的与减持股份相关的意向、承诺。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2020年12月25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不幸逝世,林奇先生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19,702,005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23.99%;上述股票经公证由其三位未成年子女共同继承,未成年子女持有的公司股票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XU FENFEN(中文名:许芬芬,以下简称“许芬芬”)女士行使。截至目前,林奇先生名下共计113,042,833股公司股份已分别过户至三位未成年子女名下,其名下仍有86,348,617股公司股份。当完成上述权益变动等相关事项后,许芬芬女士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二)本次减持属于被动减持,由质权人根据市场情况等减持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本次减持计划是否实施以及是否按期实施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三)股东家属正在与质权人积极协商沟通,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公司将督促股东遵守公司股份减持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并密切关注被动减持情况,并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提示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通知函》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