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 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9           证券简称:ST新海        公告编号:2022-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221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在2022年5月24日前对年报问询函列示的相关问题予以书面说明并对外披露。

  自公司收到年报问询函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年审会计师共同对年报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并认真组织答复。鉴于年报问询函部分问题的回复尚需补充和完善,公司将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预计延期时间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核查进度,尽快完成回复工作并同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