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22-034

  债券代码:149047        债券简称:20合力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出具的《关于对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22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2年5月24日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中介机构对所涉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及准备回复工作。鉴于此次《问询函》涉及内容较多,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为保证信息披露质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延期至2022年6月8日前回复《问询函》。延期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回复工作,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