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方中债3-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5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2年5月25日起取消本基金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限制,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2022年端午节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5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从2022年6月1日起暂停本基金A类份额与B类份额除直销柜台、电子直销平台之外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本基金在直销柜台、电子直销平台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照常办理。

  2、 暂停期间,本基金A类份额的赎回、定投和转换转出业务照常办理,B类份额的赎回和转换转出业务照常办理。2022年6月6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A类份额与B类份额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 本基金E类份额和F类份额的申购、赎回照常办理。

  4、 本基金恢复申购等业务后,将仍然对本基金的大额申购等业务进行限制,具体见本公司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5、 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