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部分基金新增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为销售机构并参与费率优惠的公告

  根据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讯科技”)签署的销售服务协议,自2022年5月25日起,和讯科技将销售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二、业务范围

  自2022年5月25日起,投资者可在和讯科技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基金转换等业务。今后本公司发行的其它开放式基金均适用于上述业务,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具体业务的办理请参照本公司及和讯科技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流程。

  三、费率优惠

  经与和讯科技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旗下基金参加和讯科技的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业务办理的流程、费率优惠期限以和讯科技页面公示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和讯科技销售的基金产品或者对已通过和讯科技销售的基金产品新增、变更份额类别,则自该基金产品或该类份额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或该类份额上述优惠活动。

  重要提示:

  1、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2、投资者可到和讯科技销售网点申请开办基金定投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申购金额,每期申购金额限制如下:货币型基金A类的定期定额投资限制为1元,货币型基金B类的定期定额投资限制为5万元(首次300万),其余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限制为10元,具体办理事宜请以和讯科技的安排为准。

  3、金元顺安沣泰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金元顺安沣顺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不对个人投资者销售。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licaike.hexun.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920-0022

  (2)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jysa99.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666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