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嘉实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 (含转入、定投)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5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22年5月25日起对本基金的申购(含转入、定投)投资限额调整为:本基金A类份额单个开放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入、定投)的金额不得超过10万元,如超过1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本基金B类份额、本基金E类份额单个开放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含转入、定投)的金额不得超过500万元,如超过5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投资者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申请的,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请。

  2)在实施限额申购(含转入、定投)业务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正常办理对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含转入、定投)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或登录网站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