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鹏华纯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渠道开展赎回 (含转换转出)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含直销柜台、A加钱包app、网上直销交易系统、鹏华基金微信公众号等)赎回(含转换转出)鹏华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开始时间为2022年05月25日,活动结束时间由本公司相关公告确定。

  二、适用基金

  三、优惠活动内容

  1、优惠内容

  在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赎回(含转换转出)上述适用基金的,其赎回费率享受如下优惠:

  2、优惠说明:

  (1)赎回费用在投资者赎回(含转换转出)上述适用基金时收取,上述适用基金优惠前对持续持有期少于7日的投资者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不少于7日的投资者收取的赎回费总额的 25%计入基金财产。

  (2)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赎回(含转换转出)上述适用基金,优惠期间优惠后的赎回费100%归入基金财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实质不利影响。

  四、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内容结束或发生调整的,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法律文件。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ph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533

  六、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文件。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