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北京微动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及定投起点金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微动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微动利”)协商一致,自2022年5月25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调整在北京微动利的申购及定投起点金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及业务范围

  自2022年5月25日起,投资者通过北京微动利办理上述列表中对应基金的申购及定投业务时,首次申购、追加申购和定投起点金额调整为0.01元起,具体以代销机构公布信息为准。

  二、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需谨慎,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于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更新的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以及相关业务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