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 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22-02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获悉公司股东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雪松信托)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再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被冻结情况

  

  2、雪松信托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雪松信托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二、本次冻结股份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1、雪松信托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鉴于雪松信托未按照与公司签署的《业绩承诺补偿协议》履行相应补偿义务,公司于2022年4月向南昌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请求裁定雪松信托按照《业绩承诺补偿协议》履行业绩承诺差额补偿义务,仲裁申请于2022年4 月21日获受理。截至目前,该仲裁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本次冻结股份事项对前述业绩承诺补偿事项的影响将取决于仲裁裁决的结果及其执行情况。公司将全力推动该仲裁案件,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利益,并依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