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37            证券简称:英维克           公告编号:2022-0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5,000万元(含15,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6日公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一、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英维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英维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了中国银行中山三角支行的 “(广东)对公结构性存款202213074”、“(广东)对公结构性存款202213075” 产品;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共赢智信汇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08482期”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截至本公告日,广东英维克已如期赎回上述产品,赎回本金10,000万元,获得收益778,869.86元。本金及收益均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

  二、公告前12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837          证券简称:英维克        公告编号:2022-037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该议案经2022年5月18日召开的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4月26日、2022年5月19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2022年4月)》等公告相关文件。

  公司于近期已办理完成上述事项涉及的《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