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22-2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 2022年5月30日(周一)15:30-17:00参加在全景网举办的“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 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任志航先生,总会计师姜南先生,董事会秘书万桂龙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