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9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玉溪合益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益投资”)的通知,获悉合益投资其因置换前期质押的股票,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且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本公告中所述的总股本均指公司截至2022年5月23日的总股本。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合益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合益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合益投资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