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206             股票简称:有研新材              编号:2022-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 别及连带责任。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计划于2022年5月26日在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合生财富广场1601)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为顺利开展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北京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方式召开,不再设置现场会议。请希望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在2022年5月25日17:00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邮箱地址:yanhuan@griam.cn)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会议登记,在邮件上须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通过通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登记方式如下:

  1、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发送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法人股东帐户卡到以上邮箱办理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到以上邮箱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发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股东帐户卡至以上邮箱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分别签字)、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帐户卡到以上邮箱办理登记。

  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未在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均不变。

  特此公告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