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大悦城        公告编号:2022-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20日以当面送达及电子邮件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的议案》。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各地减免租金政策精神和有关要求,切实减轻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负担,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发改财金〔2022〕271号)、国资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国资厅财评〔2022〕29号)等政策,公司制定了租金减免工作方案。本次租金减免适用对象为2022年内承租公司所属物业、从事服务业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具体的减免对象、减免标准等由公司根据相关政策及公司减免租实施细则判断执行。减免租金实际发生时将由公司及各子公司根据实际需求,按照政策法规及公司相关规定严格履行内部决策审批流程。

  根据疫情影响程度的不同,经初步测算,本次租金减免安排预计涉及公司营业收入9.66亿元-13.49亿元,以2021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计算比例为 2.27%-3.17%。以上预估数未经审计,仅作为投资者了解本次减免租金安排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所用。

  本次减免租金安排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体现央企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租户渡过疫情难关,扶持租户平稳经营和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推动行业与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表决情况: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