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及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5        证券简称:甬金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0

  债券代码:113636        债券简称:甬金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 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相关情况

  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方案为:每10股配发现金红利8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5股。该方案已经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22年5月20日实施完毕。权益分配实施以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338,024,580,注册资本变为338,024,580元。

  二、 《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修订情况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及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规范运作,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最新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结合公司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的部分内容作了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以上条款的修改外,原章程其他条款不变。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审议通过后方可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办理相关工商变更事宜。

  三、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情况

  根据《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全面梳理了相关治理制度,通过对照自查并结合实际情况和经营发展需要,对相关制度进行修订,具体修订的制度如下:

  1、 《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2、 《董事会议事规则》

  3、 《监事会议事规则》

  4、 《独立董事工作细则》

  5、 《对外投资管理办法》

  6、 《对外担保管理办法》

  7、 《关联交易管理办法》

  8、 《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理制度》

  9、 《总经理工作细则》

  10、 《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11、 《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12、 《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

  13、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14、 《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15、 《内部审计制度》

  16、 《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17、 《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18、 《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其中制度1-8的修订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