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仁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93        证券简称:仁度生物        公告编号:2022-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产品竞争风险:除上海仁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品获得相关认证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相关产品获证供应市场,且针对生殖道病原体感染、呼吸道病原体感染、肠道病毒感染等疾病的检测方法多样,故公司产品或将面临同类产品或其他检测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

  ● 对利润影响的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刚获得欧盟CE认证,受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力度、客户认可程度、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等多种因素影响,以上产品的境外销售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

  公司于近期获得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肺炎支原体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恒温扩增)、生殖支原体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恒温扩增)、通用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恒温扩增)、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捕获探针法)等17项欧盟CE认证。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共获得18项欧盟CE认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产品认证相关情况

  

  注:以上产品认证获认证主体均为本公司,使用范围为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上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以上产品的获批,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产品的知识产权体系,同时还丰富了公司产品品类,拓宽了产品应用领域,可满足更多临床及海外市场需求,对公司销售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作用,有助于提升公司国际化能力,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三、 风险提示

  1、 产品竞争风险

  除公司产品获得相关认证外,亦有其他公司的相关产品获证供应市场,且针对生殖道病原体感染、呼吸道病原体感染、肠道病毒感染等疾病的检测方法多样,故公司产品或将面临同类产品或其他检测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

  2、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风险

  截至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刚获得欧盟CE认证,受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力度、客户认可程度、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等多种因素影响,以上产品的境外销售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

  3、 二级市场波动风险

  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仁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