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2-03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4日披露了《诉讼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8-039),主要内容系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以下简称“西藏瀚澧”)与钟卓金的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钟卓金将公司列为该案件的被告之一向广东省普宁市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普宁法院”)一并提起民事诉讼。在普宁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后,本案的一审被告西藏瀚澧、吴朴分别向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揭阳中院”)提起上诉,公司已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履行了信息披露的义务,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代理律师转发的揭阳中院电子送达的《传票》《出庭通知书》([2021]粤52民终916号)等材料,揭阳中院受理了西藏瀚澧、吴朴的上诉请求,定于2022年7月22日在揭阳中院进行开庭审理。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诉讼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