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管理委托协议到期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632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公告编号:2022-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城”)曾于2019年6月10日签署的《经营管理委托协议》将于2022年6月10日到期,到期后公司将自主经营管理上述托管的相关资产,不再与阳光城进行续约。现自愿性公告协议签署及到期情况如下:

  2019年5月24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及2019年6月10日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签订经营管理委托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阳光城签署《经营管理委托协议》,约定公司将三木·水岸君山等7个房地产相关日常经营业务委托给阳光城实施管理,期限3年,公司根据协议约定向阳光城支付管理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26)及相关年度报告。

  《经营管理委托协议》将于2022年6月10日到期,到期后公司不再与阳光城进行续约,后续各方将按照《经营管理委托协议》约定进行托管项目的移交。

  本事项属于《经营管理委托协议》约定的期限届满,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托管项目移交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状况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