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并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98         证券简称:德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3月9日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2022年5月26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2022年5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届监事会人员组成情况

  1、第八届董事会人员组成

  董事长:王安先生

  董事会成员:非独立董事王安先生、张辉先生、王艳辉先生、刘宗宜先生,以及独立董事龚凡先生、王雁女士、李尧先生。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由以上7人组成,任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之日止。

  2、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设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情况如下:

  

  上述委员任期三年,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3、第八届监事会人员组成

  监事会主席:孟相林先生

  监事会成员:非职工代表监事黄连波先生、王波先生及职工代表监事孟相林先生。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由以上3人组成,任期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第九届监事会监事之日止。

  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如下:

  总裁:张辉先生

  副总裁:王艳辉先生、王萌女士

  财务总监:王艳辉先生

  总工程师:王涛先生

  董事会秘书:王艳辉先生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已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工作,高管王萌女士、王涛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其余董监高人员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的《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司对第七届董事会全体董事、第七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附件:简历

  王萌女士,女,1988年2月出生,加拿大籍,本科学历。2012年10月至2014年3月就职于弘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2013年9月起任RICH SPRING HOLDINGS LIMITED(富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9月起任Honga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弘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4月至2019年5月任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财富管理总监;2019年6月至今任烟台崑龙温泉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烟台新平建安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9年9月至今任烟台安德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9年10月至今任烟台龙口安德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21年9月至今任烟台养马岛安德利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

  王涛先生,男,1978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1997年加入本公司,先后担任生产班长、生产设备部主任、现任公司总工程师。

  

  证券代码:605198         证券简称:德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6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7日在本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已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完成了非职工代表监事的选举和监事会换届。为确保新一届监事会尽快投入工作,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决定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豁免时间要求,并以电话、口头等方式向全体监事送达。

  出席本次会议的应到监事为三名,实到监事为三名,分别为:孟相林先生、黄连波先生和王波先生。本次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共同推举由孟相林先生主持召开,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孟相林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授权董事长对外签署银行借款相关合同的议案》

  同意公司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等银行申请总计人民币十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授权董事长王安先生负责对外签署在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银行借款相关合同。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605198        证券简称:德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5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0日发出书面通知,于2022年5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王安先生主持,应出席公司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出席公司会议的董事7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及出席情况符合法律、法规、证券上市地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王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选举王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主任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选举龚凡先生、王雁女士、李尧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龚凡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三)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主任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选举龚凡先生、王安先生、李尧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龚凡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四)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主任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选举龚凡先生、张辉先生、李尧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龚凡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五)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主任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选举王安先生、张辉先生、龚凡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王安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六)关于续聘张辉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董事长王安先生提名,同意续聘张辉先生为本公司总裁,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七)关于续聘王艳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董事长王安先生提名,同意续聘王艳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经公司总裁张辉先生提名,同意续聘王艳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其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八)关于聘任王萌女士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公司总裁张辉先生提名,同意聘任王萌女士为本公司副总裁,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九)关于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公司总裁张辉先生提名,同意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十)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授权董事长对外签署银行借款相关合同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公司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牟平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等银行申请总计人民币十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授权董事长王安先生负责对外签署在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银行借款相关合同。

  特此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