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德龙汇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93      证券简称:德龙汇能     公告编号:2022-0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德龙汇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24日以邮件等形式发出,并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9时至12时在本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成都农商银行西区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向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区支行申请人民币17,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借款期限为24个月;并将公司单独所有的位于成华区经华北路2号的房产(不动产权证书号:川【2022】成都市不动产权第0050617号)作为本次流动资金借款的抵押担保;同时全资子公司德阳市旌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将为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具体抵押和保证事项以公司、德阳市旌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与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区支行签署的相关合同为准。

  本次流动资金借款事项在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全权办理相关的借款申请事宜并签订必要的合同。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1、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本次借款相关合同及批复文件。

  特此公告。

  德龙汇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