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988         证券简称:豪美新材       公告编号:2022-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2022年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报告》(以下称“评级报告”)。事后核查发现,因工作人员失误,导致报告中部分表述与事实不符。现对该部分内容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评级报告“六、财务分析”第14页,相关内容更正前为:

  “……2022年一季度,因中国忠旺(股票代码:1333.HK)破产重组,公司参与其部分原材料、成品以及半成品的司法拍卖并预付保证金,竞拍后作为后续生产原材料使用,导致一季度预付款项大幅增加……”

  更正后为:

  “……2022年一季度,公司通过拍卖采购部分铝质材料作为后续生产原材料使用,预付保证金导致一季度预付款项增加……”

  上述更正内容不会对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和豪美转债评级结果产生影响。更正后的评级报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查阅。因上述错漏对中国忠旺造成的不利影响以及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