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退休辞任并指定财务 总监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71                  证券简称:伟隆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克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任申请。根据刘克平先生的辞任申请,因其达到退休年龄办理退休原因向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申请,其离任后仍在公司担任顾问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克平先生的离任自书面辞任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并在董事会确认代行董事会秘书人选后生效,其辞任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克平先生间接持有本公司0.156%股份,直接持有公司0.06311%的股份,其将严格按照股份减持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对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管理,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其他承诺事项。

  刘克平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忠实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其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依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为了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日常运作及公司信息披露等工作的有序开展,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迟娜娜女士(个人简历见附件)于 2022 年6月1日起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待迟娜娜女士通过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考试并在其任职资格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正式聘任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迟娜娜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32-87901466

  传真:0532-87901466

  邮箱:FD@weflovalve.com

  通讯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高新区春阳路789号

  邮政编码:266111

  特此公告。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6月01日

  附件:简历

  迟娜娜女士,女,汉族,197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2003年9月至2012年3月历任青岛伟隆五金机械有限公司会计、财务部长、青岛伟隆阀门有限公司会计、财务部长;2012年3月至2015年3月任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2015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

  迟娜娜女士间接持有本公司0.31201%股份,直接持有公司0.04733%的股份,与本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迟娜娜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