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土地收储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2-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交易概述

  根据合肥市城市规划建设需要,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土地收储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胜利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胜利”)与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将位于合肥市青龙潭路西、锦绣大道南一宗面积为47,355.546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由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进行收储,土地收储补偿费用总额为人民币19,785.77万元。公司已于2022年1月收到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支付的第一期土地收购补偿款5,935.731万元。

  以上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93和2022-007)。

  二、进展情况

  根据双方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合肥胜利已完成该处土地上所有房屋、附属物的拆除以及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的验收工作,并于近日收到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支付的第二期土地补偿款9,892.885万元。

  公司将密切关注剩余款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银行电子回单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3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