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46           证券简称:首都在线           公告编号:2022-09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717号)注册同意,公司向11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55,000,000股,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大华验字[2020]000312号验资报告,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411,316,277元变更为466,316,277元。

  公司于2021年10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归属条件成就的议案》,根据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或“本激励计划”)的规定和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向符合条件的31名激励对象办理17.0417万股第二类限制性股票归属事宜。截至2022年2月18日止,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公司共计收到31名激励对象缴纳增资款人民币809,480.75元(大写∶人民币捌拾万玖仟肆佰捌拾元柒角伍分),其中计入“股本”人民币170,417.00元(大写∶人民币壹拾柒万零肆佰壹拾柒元整),计入“资本公积一股本溢价”人民币639,063.75元(大写∶人民币陆拾叁万玖仟零陆拾叁元柒角伍分)。公司股本由466,316,277股变更为466,486,694股。本次股份登记后,公司的注册资本由466,316,277元变更为466,486,694元。

  二、《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作出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三、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代表具体办理《公司章程》备案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注册资本的变更及章程条款的修订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

  四、备查文件

  1、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3、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