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约2.04亿元江西省南昌市沙井及卫东片区部分区域“三合一”养护市场化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2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日披露了《关于预中标约2.04亿元江西省南昌市沙井及卫东片区部分区域“三合一”养护市场化服务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近日,公司已收到沙井及卫东片区部分区域“三合一”养护市场化服务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沙井及卫东片区部分区域“三合一”养护市场化服务项目;

  2.采购单位机构: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采购代理机构:江西明法招标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204,047,849.76元;

  5.服务期限:服务年限采用“3+3”模式,最长不超过6年。由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签订第一个3年的服务合同;根据《2022年红谷滩区“三合一”市场化监督管理绩效考核办法(暂行)》,若成交供应商在每一合同履行年度中(自合同履行之日起每12个月为一个合同履行年度),月度考核评定累计均少于(不含)三个月为C级的,第一个3年服务合同期满后,合同自动延续3年,由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签订第二个3年的服务合同。当红谷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未与采购人签订合同时,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合同时间顺延;

  6.作业范围:包括红谷滩区沙井街道及卫东街道丰和中大道(含丰和中大道机动车道、人行道、设施外围的绿化及铺装)以西区域(不含红角洲管理处的范围)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商业小区之外的合围区域,包括但不限于开放式社区、城中村、还建房等区域的清扫保洁和道路冲洗、护栏清洗、果壳箱维护、绿化保洁及管养、市政清掏、垃圾中转站维护、公厕维护、垃圾清运、乌沙河水体保洁、枫生高架沿线整治等。

  二、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 风险提示

  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且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周期,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