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股票代码:688505              股票简称:复旦张江             编号:临2022-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4,800,000股,限售期为24个月。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旦张江”或“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战略配售股份;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因2022年6月19日为非交易日,故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一、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5月14日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912号),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20,000,000股,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19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923,000,000股,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043,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611,940,47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A股)91,059,52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H股)为340,00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二十四个月,股东为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数量为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2年6月20日起上市流通。

  二、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股份,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公司于2021年7月2日至2022年5月19日期间,根据2020年度股东周年大会、202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21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授权并结合境内外有关法律、法规、本公司章程、本公司股票上市地证券监管机构的要求及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合计回购14,000,000股H股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H股股份总数的4.12%及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34%)。公司于2022年6月7日已在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办理完成上述已回购的H股股份的注销手续。注销后,公司的总股本由1,043,000,000股变更为1,029,0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6月8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已回购H股股份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2)。

  三、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跟投的战略配售股份,其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24个月。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战略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严格履行了其所作出的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形。

  四、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1、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复旦张江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3、 保荐机构同意复旦张江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1、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 上网公告附件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六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