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动减持进展 暨减持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9               证券简称:ST中利             公告编号:2022-064

  

  股东王伟峰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已于2022年5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可能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现将有关减持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被动减持情况

  1、股东被动减持股份情况

  

  上述减持股份来源为王伟峰先生在IPO前已发行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4.35元/股–4.43元/股。

  2、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王伟峰先生所持限售股股份性质均为高管锁定股。

  二、其他相关事项的说明

  1、王伟峰先生在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期间,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王伟峰先生本次被动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经全部实施完毕,实施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3、本次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王伟峰先生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王伟峰先生出具的《股份被动减持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0日

  

  证券代码:002309               证券简称:ST中利             公告编号:2022-065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

  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查询银行账户信息获悉公司及子公司新增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增的账户冻结情况如下:

  一、被冻结的银行账户情况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披露的公司被冻结账户的余额合计709.16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40%,占最近一期财务报表货币资金的0.44%。本次披露的被冻结银行账户非主要账户,不会对公司资金周转和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不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8.1条所述其他风险警示情形。

  公司将积极与相关方积极沟通,尽快解决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并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