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浙江吉通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少数股东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应急         公告编号:临2022-05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况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 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浙江吉通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收购湖州昇程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九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合称“交易对手”)持有浙江吉通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合计49%的股权,收购价格合计34,300万元。上述议案经公司202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浙江吉通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34)。

  二、进展情况

  依据公司与交易对方共同签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州昇程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湖州九睦投资合伙企业关于浙江吉通地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乙方、丁方应将上述款项中13,720万元(收购款总额的40%)用于购买甲方二级市场股票。”截止公告披露日,交易对方在二级市场共计购入公司股票12,269,959股,交易对方使用股权转让款购买公司股票义务已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