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60         证券简称:凤形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凤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股权收购事宜的具体交易方案正在进行论证和协商,后续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2、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或公司指定的关联方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赣州德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陈家念合计持有的江西润鹏矿业股份有限公司60%的股权,公司已与上述交易方签署了《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详见2022年1月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

  公司分别于2022年2月10日、2022年3月10日、2022年4月11日、2022年5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2022-009、2022-022、2022-029)。

  二、本次重组进展情况

  因受疫情反复及相关防控工作的影响,本次重组进展有所延后。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标的公司的现场工作,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方案的主要条款进行磋商。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后续推进进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相关必要的内外部决策、审批程序也在筹划之中,最终方案的确定和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http://www.cninfo.com.cn)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