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改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 监事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由于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职工监事后生效。辞去监事职务后,郑共智先生仍在公司担任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职务、蒋彩芳女士仍在公司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监事会对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规范运作,公司于 2022年6月1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郑玉瑶女士、王小妹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期限自本次职工代表选举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止。郑玉瑶女士、王小妹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6月11日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郑玉瑶女士,1995年出生,本科学历,公司职工代表监事。2017年9月-2018年1月任江西贤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2018年5月-2019年7月任江西上旅全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法务专员,2020年1月至今任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务专员。

  郑玉瑶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

  王小妹女士,1992年出生,本科学历,公司职工12代表监事。2017年4月-2018年11月任深圳市青鹰青年创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计。2019年5月-2019年12月任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会计,2019年12月至今任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会计。

  王小妹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