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063        证券简称:派能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派能科技”)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上海派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能新能源”)作为实施主体,于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区建设派能科技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为7.4亿元人民币。以上事项,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

  二、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22年6月10日,派能新能源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取得位于康桥镇,东至H06-08地块,南至H06-03地块,西至苗桥路,北至康威路的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东区H06-07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同日,派能新能源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就该等土地使用权的出让事项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续派能新能源将按合同约定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及税金,并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事项。

  三、 合同主要内容

  1、 合同双方当事人:

  出让人: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受让人:上海派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 宗地编号:202115539488476349

  3、 宗地面积:20837.1平方米

  4、 宗地位置:康桥镇,东至H06-08地块,南至H06-03地块,西至苗桥路,北至康威路的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东区H06-07地块

  5、 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6、 出让年限:20年

  7、 出让价款:人民币6,710万元

  四、 合同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土地使用权的取得有利于推进公司派能科技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进一步落地实施,有利于公司产业整合,提高运作效率,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推动公司持续长远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同时,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公司整体运营环境和提升公司综合管理能力,更好的吸引高端研发人才的加入,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 后续事项及风险提示

  此次签订《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后,公司还需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该宗用地的建设规划、建设施工等有关报批事项,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受有关部门审批手续、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项目实施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后续公司会按照当地相关部门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公司将根据后续项目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