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调整申购最低金额、 赎回最低份额及持有最低份额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6月15日起,对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首次申购、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及赎回最低份额和持有最低份额进行调整。

  一、适用基金范围

  

  二、调整内容

  1.在直销机构销售网点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超过部分不设最低级差限制;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超过1元的部分不设最低级差限制;已在直销机构销售网点有认购基金记录的基金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但受追加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在其他销售机构销售网点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超过1元的部分不设最低级差限制;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超过1元的部分不设最低级差限制;

  2.赎回的最低份额为0.01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但某笔赎回导致在一个销售机构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0.01份时,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必须一并赎回;

  3.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本基金的最低限额为0.01份。

  以上调整适用于直销机构销售网点和各代销机构,代销机构可根据基金管理人的调整方案进行调整,但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赎回最低份额不得低于基金管理人设定的上述值,可以等于或高于上述值,具体以各代销机构公布的为准,投资者需遵循各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敬请投资者留意。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700-8880

  公司网址: www.hsfund.com

  四、其他重要提示

  上述申购业务包括普通申购业务、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赎回业务包括转换转出业务。

  风险提示:

  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承诺基金投资最低收益、也不保证基金投资一定盈利,请投资者在充分考虑风险的情况下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