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凯盛科技         证券代码:600552        公告编号:2022-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6月14日上午9:00在蚌埠市黄山大道8009号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夏宁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超过半数,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了本次会议有关议案,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投资建设年产6000吨电子封装用球形粉体材料项目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蚌埠中恒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9000万元在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内建设4条1500吨/年球形粉体材料生产线,项目完成后,公司的球形石英粉和球形氧化铝粉年生产能力超过14000吨。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二、关于深圳国显自动化改造项目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为贯彻智能制造战略目标,拟投资2710.00万元对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本次自动化改造将增加自动检测、自动背光机、自动组装机、自动包胶机等公司自行研制的订制化设备,可有效提升产品品质与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三、关于蚌埠国显自动化改造项目的议案

  公司下属的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生产管理自动化、信息化程度,拟投资2960万元对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改造。本次自动化改造将增加自动检测、自动包胶机、全自动上下料机等公司自行研发的新设备,新增自动化设备与生产线前端中段可实现物理上的级联与数据上的融合,减少人力环节,提升产品品质稳定性,适应行业发展需求。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四、关于成立公司法治建设工作机构(合规管理委员会)及制定《合规管理制度》的议案

  成立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治建设工作机构(合规管理委员会)。按照国资委关于《合规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制定《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规管理制度》。

  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7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100%通过。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