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大股东当代旅游所持股份解冻 公告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22-临03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重要内容提示:

  ●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厦门当代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旅游”)持有公司57,936,6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47%,本次解冻股份数量为57,936,6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7%。

  前期,申请人李勇明因与被申请人厦门当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鹰潭市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当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当代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当代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漳州昇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王春芳、王书同、王玲玲、蔡清艺之间的民间借贷纠纷,向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提起诉讼。广州中院受理了该案并作出了(2020)粤01民初788号民事裁定书,并于2020年7月16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协助执行当代旅游持有的公司57,936,660股股份的冻结。(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披露的公告编号为2020-临032《关于大股东股份冻结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2司冻0613-1号)。截至2022年6月13日,当代旅游被广州中院裁定冻结的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解冻。具体股份解冻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