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加一致行动人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计划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317         证券简称:天味食品        公告编号:2022-07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文、唐璐夫妇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思勰投资安欣六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安欣六号基金”)、思勰投资安欣六号一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及思勰投资安欣八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安欣八号基金”)转让合计不超过15,225,1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其中,邓文先生拟向其持有100%份额的安欣六号基金和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合计转让不超过9,896,32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唐璐女士拟向其持有100%份额的安欣八号基金转让不超过5,328,79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

  ● 邓文、唐璐夫妇增加上述安欣六号基金、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及安欣八号基金为一致行动人。

  ● 本次股份转让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数量和比例不会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 计划概述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告知函,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邓文、唐璐夫妇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安欣六号基金、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及安欣八号基金合计转让不超过15,225,1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其中,邓文先生拟向其持有100%份额的安欣六号基金和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合计转让不超过9,896,32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唐璐女士拟向其持有100%份额的安欣八号基金转让不超过5,328,79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邓文、唐璐夫妇与安欣六号基金、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及安欣八号基金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建立一致行动关系。

  本计划实施前,邓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87,722,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4.07%,唐璐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8,3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0.29%,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66,022,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74.35%,其一致行动人安欣六号基金、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及安欣八号基金未持有公司股份。本计划实施后,邓文先生、唐璐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安欣六号基金、安欣六号一期基金及安欣八号基金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变,仍为566,022,000股,占比74.35%。

  本次股份转让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数量和比例不会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 计划主要内容

  1. 拟转让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及其孳生股份。

  2. 拟转让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

  3. 转让原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

  4. 转让方式:大宗交易。

  5. 转让价格:根据转让时市场价格确定。

  6. 拟转让期间: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即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9月19日(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

  7. 拟转让数量及比例:合计不超过15,225,121股,占比2%,其中邓文先生拟转让不超过9,896,32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唐璐女士拟转让不超过5,328,79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

  三、 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邓文、唐璐夫妇将根据个人资产规划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计划,本计划存在具体转让时间、数量、交易价格的不确定性,相关主体将依据计划进展情况依法进行信息披露。

  2. 本计划不存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 本次股份转让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数量和比例不会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代码:603317        证券简称:天味食品        公告编号:2022-071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裁于志勇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69,0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48%;董事、副总裁吴学军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1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11%。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披露《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于志勇先生和吴学军先生本次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7,262股和228,375股,合计595,6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90%。

  截至本公告日,于志勇先生在5月9日至6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198,200股,本次减持计划尚余下169,062股未实施完毕,于志勇先生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未减持股份在原减持计划期间内不再减持;吴学军先生在5月9日至6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228,375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其他方式取得的股份为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董事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于志勇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吴学军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于志勇先生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吴学军先生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