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至5%以下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22-039

  

  持股5%以上的股东乐平市龙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未触及要约收购,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变动后,乐平市龙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1,999,900股,持股比例下降至4.99996%,其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2022年2月16日,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司股东乐平市龙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龙强投资”)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2022年6月14日,公司收到股东-龙强投资出具的《关于世龙实业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6月13日,龙强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0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504%。本次权益变动后,龙强投资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由12,900,000股减少至11,999,900股,持股比例由5.375%降至4.99996%,其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具体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龙强投资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13.70元/股-14.27元/股。

  2、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龙强投资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事项未违反股东此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龙强投资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根据《证券法》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龙强投资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5、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时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龙强投资《关于世龙实业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六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