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2        证券简称:五方光电         公告编号:2022-02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由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中13名激励对象和预留授予激励对象中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上述离职人员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439,000股由公司予以回购注销;同时,根据《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本次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层面解除限售比例为84.20%,本期首次授予激励对象未能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35,609股由公司予以回购注销。

  综上,公司本次拟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574,609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294,053,760股变更为293,479,151股,注册资本由294,053,760元变更为293,479,151元。

  基于上述股份总数和注册资本变更情况,同时,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关内容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对照如下:

  

  

  

  本次修订涉及的章程条款序号均进行相应修改。除上述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保持不变,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