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烟草专卖许可证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3      证券简称:润都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都荆门公司”)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以下简称“《决定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决定书》的基本信息

  润都荆门公司向国家烟草专卖局提出(新办)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申请,经国家烟草专卖局依法审查,认为润都荆门公司符合法定条件,决定准予(新办)。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因相关产品生产及销售情况可能受市场需求、业务开展情况以及行业政策等影响,未来盈利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烟草专卖许可证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特此公告。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