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301008        证券简称:宏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6月1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6月14日以电话、邮件方式送达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7名,实际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陆宝宏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修改后的经营范围为:电工器材及电器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模具研究、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仅限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且无需前置审批的经营项目);软件开发、销售。具体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同意将本议案提交至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将本议案提交至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三、查备文件

  1、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代码:301008        证券简称:宏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2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加临时提案暨2022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决定于2022年6月27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22年6月1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陆宝宏先生提交的《关于提请增加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陆宝宏先生提议在2022年6月27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时增加审议以下议案:

  1、《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经公司董事会核实,截至目前,陆宝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2,342,8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3%。上述增加议案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等相关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至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除增加上述议案外,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内容均保持不变。

  根据以上情况,现将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会议召开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6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上午9:15至9:25,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公司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众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股东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互联网投票系统和现场投票辅助系统中任意两种。以上方式重复投票的,以第二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六)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七)出席对象:

  1、截至2022年6月2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已发行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或其代理人。上述公司全体已发行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代为出席并参加表决,该代理人可以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一)。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秋滨街道新宏路788号 四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事项:

  

  上述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六次会议或第二届监事会第五会议审议通过,具体议案内容详见2022年6月11日、6月1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

  议案4.00为特别决议议案,应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为有效。

  三、会议登记事项

  (一)登记方式:股东可以到会议现场登记,也可以书面通讯及传真方式办理登记手续,股东登记需仔细填写《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附件三),以便登记确认。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有股东账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和出席人身份证。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受委托出席的股东代理人还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二)现场登记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现场登记地点: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秋滨街道新宏路788号董事会办公室。

  (四)股东或受托代理人以书面通讯或传真等非现场方式登记时,相关登记材料应不晚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17:00送达登记地点,股东请仔细填写《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参会登记表》(格式见附件三)并附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证明其身份的证件或证明、单位证照及股东证券账户卡或者其他能够证明股东身份的材料复印件,以便登记确认。须请于登记材料上注明联络方式。

  四、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 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的具体操作详见本通知附件二。

  五、其他事项

  1、联系人:佘砚

  2、电话:0579-84896101

  3、传真:0579-82271092

  4、邮箱:hckj@hongchang.com.cn

  5、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秋滨街道新宏路788号 董事会办公室

  6、会议期及费用:本次会议现场会议预计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下午半天时间,请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按时参加,出席现场会议的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六、查备文件

  1、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附件一:《授权委托书》;

  附件二: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的具体操作;

  附件三:《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参会登记表》。

  特此通知。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附件一: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2022年6月27日在浙江金华召开的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单位(本人)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权,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委托人如没有明确投票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见投票。

  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自签发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1、每个议案只能有一个表决意见,请在“同意”或“反对”或“弃权”的栏目里打“√”。

  2、本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需加盖单位公章。

  3、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字或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身份证件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性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股东账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姓名(签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身份证件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日期:2022年     月     日

  附件二: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51008

  2、投票简称:宏昌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二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6月27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 2022年6月27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三: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参会登记表

  

  股东签名(法人股东盖章) :

  2022年     月     日

  注:

  1、本人/本单位承诺所填上述内容真实、准确,如因所填内容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登记日所记载股东信息不一致而造成本人/本单位不能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本单位承担全部责任。特此承诺。

  2、已填妥及签署的参会股东登记表,请于登记截止时间之前以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不接收电话登记。

  3、请用正楷字完整填写本登记表。

  4、上述参会股东登记表的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代码:301008        证券简称:宏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3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本次《公司章程》的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进行审议,并经出席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 2/3 以上通过后方可生效。公司拟对《公司章程》中的部分条款进行如下修改:

  

  除上述修改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不变,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