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 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1091        证券简称:深城交        公告编号:2022-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6月9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于2022年6月14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B座10层1号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晓春先生主持。会议经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一、 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董事会席位并修订<公司章程>等制度的议案》

  经审议,根据国有企业董事会外部董事占多数的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提高董事会决策的独立性、科学性、有效性,结合公司目前董事会构成及任职情况,公司董事会同意《关于增加公司董事会席位并修订<公司章程>等制度的议案》:同意将董事会席位由6人增加至7人,其中独立董事由2人增加至3人;同意对《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工作细则》中有关董事会人数、独立董事人数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表决情况: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审议通过《关于增选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根据本次会议《关于增加公司董事会席位并修订<公司章程>等制度的议案》的相关内容,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尚需增选1名独立董事。经持股5%以上发起人股东深圳市深研交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增选涂子沛先生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关于增选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增选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公告编号:2022-032)、《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公告编号:2022-03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以本次会议提交股东大会的《关于增加公司董事会席位并修订<公司章程>等制度的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生效前提。独立董事候选人涂子沛先生已经参加培训并取得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需在相关材料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请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三、 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情况和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总股本由160,000,000股变更为208,000,000股,公司注册资本由160,000,000元人民币变更为208,000,000元人民币;同意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扩充,在原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以下经营范围:“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设备销售、物联网技术服务;大数据服务;对外承包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工程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同意引入CXO管理机制,在现有“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4名”的经营班子职数设置基础上,增加配置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首席人力资源官、首席技术官、首席战略官、首席数据官六名经营班子成员,并确定首席财务官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同时,基于上述变更事项,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 审议通过《关于制定<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管理办法>的议案》

  经审议,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创业板相关配套法规、规范性文件之规定,并结合本公司实际,公司董事会同意制定《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管理办法》。

  《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管理办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定于2022年6月30日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提交的有关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4)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 备查文件

  1.《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增选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