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中再资环       公告编号:临2022-031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公司职工代表1名,由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

  2022年6月14日召开的公司员工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最多票数当选的方式选举唐卓娅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为三年,任期具体起止日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其他监事一致。唐卓娅女士的简历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6月15日

  附件: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唐卓娅女士简历

  198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媒体创意专业,200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工会副主席。曾任中国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办公室职员;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市场部副经理、市场部经理。2021年7月起,任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