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079       证券简称:美迪凯        公告编号:2022-0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德国进口设备于2022年6月23日的初检结果为阳性,公司第一时间对子公司厂区实施封闭(只进不出)措施,并对进口设备进行封控、复检。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开盘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了《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一、本次重大事项的最新进展

  1.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对该进口设备进行第二次样本采集,然后对设备外包装、存放环境进行消杀作业,样本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2.装卸设备的3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落实7+7管理措施;

  3.公司将对厂区内全体人员进行连续3天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全面解除封闭式管理;

  4.该设备等相关物资封存15天后,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仍为阴性方可拆箱、安装、调试。

  二、 本次事件对公司影响

  目前,本次事件没有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实质性影响。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执行各项防疫政策。

  对投资者、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