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1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经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曾智明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曾智明先生将与公司2022年6月29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建之日起计算。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6月24日

  附件:曾智明简历

  曾智明先生,出生于1989年5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广州坤润贸易有限公司采购专员,广州侨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环境事业部主管,广州腾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办负责人,现任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策略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曾智明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2)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3)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4)《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曾智明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