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22-055

  转债代码:113504        转债简称:艾华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平安证券为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委派欧阳刚先生和王耀先生担任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由于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王耀先生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平安证券授权李荣女士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欧阳刚先生和李荣女士,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本次变更不影响平安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王耀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附:李荣女士简历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

  附件:李荣女士简历

  李荣女士,管理学学士、保荐代表人。具有多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负责及参与了京源环保(688096)IPO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艾华集团(603989)可转换公司债券等项目的保荐和承销工作,负责及参与了杰尔斯、金三立、诺安智能等新三板项目的挂牌、定增及持续督导工作。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