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终止实施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59     证券简称:海天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原财务资助概述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开展及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拟以自有资金向峨眉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峨眉山发展”)提供财务资助,借款金额10,000万元,借款年化利率为10%(含税),借款期限为1年。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6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海天股份关于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7)、《海天股份关于提供财务资助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二、原财务资助的进展及终止实施的原因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峨眉山发展就本次财务资助事宜签署相关协议。

  2022年6月22日,峨眉山发展向公司出具《关于取消接受财务资助的函》:“近期,我公司经营性收入持续增长,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现金流充足;经公司研究决定,取消接受贵公司提供的有偿财务支持,望贵公司理解为谢”。

  基于上述原因,公司决定终止实施本次提供财务资助,各方亦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三、累计提供财务资助金额及逾期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形,亦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情形。

  四、终止实施财务资助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终止实施财务资助不会对公司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重大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