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终止转让资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50    证券简称: 山东高速     编号:临2022-0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及进展

  2019年10月24日,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高速西城置业有限公司转让畅和苑项目A5、A6地块的议案》,会议同意,山东高速西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城置业”)按照相关法规政策规定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畅和苑项目A5、A6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附着于该土地上的建筑物、构筑物和附属设施,A5地块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42,480.66万元,A6地块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43,069.44万元。同时,会议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人士办理上述项目地块转让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挂牌价格、签署相关协议、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等。

  2019年12月17日,西城置业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首次进场挂牌转让A5、A6地块,挂牌底价A5地块为42,480.66万元、A6地块为43,069.44万元。截止2020年2月25日挂牌期满,未产生意向受让方。

  2021年4月15日,A6地块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进场挂牌,挂牌价格44,290.48万元;2021年5月13日,意向方山东联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场摘牌,交纳保证金4,429.05万元。

  二、本次交易终止的情况

  因畅和苑A6地块项目涉及国家安全事项,济南市国家安全局对A6地块的部分楼盘的销售和装修等事项作出了限制性规定,导致畅和苑A6地块的开发建设及销售发生了无法预见的、不属于商业风险的重大变化。昨日,经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交易,并向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申请终止本次挂牌程序。

  三、本次交易终止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终止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