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变更持股平台暨履行股份 锁定承诺相关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78          证券简称:福立旺        公告编号:2022-041

  

  南京秉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 因资产规划需要,南京秉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秉芯投资”,曾用名上海秉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22年6月23日以大宗交易方式通过铸锋鱼肠1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11号基金”)平移秉芯投资持有的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2,59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989%,受让方为11号基金。

  ● 本次大宗交易不涉及向市场减持,平移前后不会导致秉芯投资的合伙人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及比例发生变化,11号基金受让后6个月内,不得转让所受让的股份。

  ●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承诺,持有的公司间接股份通过平移后,其在11号基金中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继续履行《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上述个人所做出的减持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秉芯投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均严格履行上述承诺。

  ● 本次大宗交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

  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收到秉芯投资出具的《关于变更持股平台暨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现将《告知函》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变更前秉芯投资持股情况

  截至2022年6月22日,秉芯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364,8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179%,全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顾月勤女士为秉芯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本次变更前,秉芯投资的合伙人及间接持股具体明细如下:

  

  二、本次大宗交易情况

  (一)平移原因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资产规划需求,同时为了更加严格、有效的履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股份锁定承诺,将秉芯投资中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间接持股进行平移管理。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于2022年6月23日以大宗交易方式通过11号基金平移其通过秉芯投资持有的公司股票2,59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989%。

  本次平移完毕之后,秉芯投资持有公司1,766,5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190%,全部为一般员工间接持股。

  秉芯投资本次平移前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及一般员工具体间接持股情况如下:

  

  (二)股份来源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受让方

  11号基金。

  (四)平移的方式、数量及比例

  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平移2,59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989%。

  (五)交易价格

  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发行价(发行价是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后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则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进行除权除息处理)。

  本次受让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间接持股的11号基金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顾月勤女士控制。

  三、其他相关事项

  1.本次平移股份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2.公司将督促上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和11号基金继续严格遵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其个人作出的有关承诺,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