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C40版)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下转C42版)

  (上接C40版)

  单位:万元

  

  3、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万元

  

  4、母公司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5、 母公司利润表

  单位:万元

  

  6、 母公司现金流量表

  单位:万元

  

  (二)合并报表范围变化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动情况如下:

  1、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

  报告期内发生的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情况如下:

  

  2、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

  报告期内发生的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情况如下:

  

  注:新设子公司因数量众多不再披露;此处仅列示通过收购方式新增的子公司。

  3、处置子公司

  报告期内,公司处置子公司情况如下:

  

  

  (三)公司的主要财务指标

  1、最近三年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注:若非特殊注明,上述财务指标均依据合并财务报表进行计算,指标的计算方法如下:

  资产负债率=总负债/总资产

  流动比率=流动资产/流动负债

  速动比率=速动资产/流动负债,(速动资产=流动资产-存货)

  利息保障倍数=(利润总额+利息支出)/利息支出

  应收账款周转率=营业收入/应收账款平均余额(2022年1-3月的数据已年化)

  存货周转率=营业成本/存货平均余额(2022年1-3月的数据已年化)

  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当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期末总股本

  每股现金流量净额=当期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期末总股本

  每股净资产=期末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期末总股数

  2、最近三年一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

  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2010年修订)》(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0﹞2号)、《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43号)要求计算的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如下:

  

  (四)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资产分析

  报告期各期末,公司的资产结构如下所示:

  单位:万元

  

  报告期各期末,公司资产总额分别为3,628,301.54万元、4,559,246.14万元、6,353,988.19万元和7,234,527.18万元。

  报告期各期末,公司流动资产总额占资产总额的比例分别为61.55%、62.11%、65.88%和70.65%,非流动资产总额占资产总额的比例分别为38.45%、37.89%、34.12%和29.35%,公司资产整体以流动性资产为主。

  报告期各期末,公司的流动资产情况如下所示:

  (下转C42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